青丝暮雪

朝耀,记一次群里抢红包

竹九清梅:

【分级:五仁月饼】


之前吞了之后补档……聊天体。




正文:




看那里有好帅的五个人




【粗眉粗眉粗】总群的红包我只抢到七块钱……


【粗眉粗眉粗】……阿尔弗雷德你又改我名片!


【胖子胖子胖】这次不是hero!


【粗眉粗眉粗】好吧我信了。


【罢工罢工罢】亚瑟你已经是手气王了,哥哥我只抢到三块。


【水管水管水】所以到底是谁改了我们的名片:)


【粗眉粗眉粗】早就和你们说群里一共只有五个人,不要设置四个管理。


【王耀】总群的红包看见的时候已经一个都没了。呵呵。


【王耀】你们群名片是谁想的呀这么有创意!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王耀,是你干的啊。


【王耀】谁让你改回去的!


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】我也没有抢到呢小耀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手快是hero我的错咯?


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】我和小耀可不像某些人那么闲整天盯着手机呢。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喂……不要误伤啊……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哥哥好心提醒一句,总群又在发红包了哦。


 


【王耀】我只抢到两块……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hero只有七毛!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亚瑟又是手气最佳,我怀疑他和这家公司后台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。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……


【王耀】亚瑟不是脱欧了么,手气怎么还这么好……


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】是呀,万尼亚才是真正的欧洲人不是么: )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喂……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王耀你也发一个嘛!


【王耀】你先发谢谢。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整个群只有你们两个人没有发过红包了。


【王耀】阿尔弗雷德发我就发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王耀发hero就发。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你们俩真的是……


【王耀】你们仨也好不到哪里去吧,发红包的次数加一起还没弗朗的节操值多。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这是在夸哥哥我?


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】总群也发现了。


【王耀】总群不发红包就被我屏蔽了,发现什么了?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你和阿尔从来没有发过红包的事情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总群发现的不是我们五个没发过的事情么?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哥哥我还是发过几次的。


【王耀】伊万你妹妹让你单独发红包给她。


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】……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看样子小耀今天不发个红包是躲不过去了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发嘛发嘛发这个群也行!


【王耀】让亚瑟发:)他手气好,抢到的多。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……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气氛不太对。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@王耀 看私聊……


【王耀】私包不收。红包就是要在群里抢才有意思。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……好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欸?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[QQ红包:满意了?]


  [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领取了亚瑟·柯克兰的红包。]


  [亚瑟·柯克兰的红包已被领完。]


【王耀】……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……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完了。本来还指望能快速结束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哇大红包!再来一个再来一个!


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】呵呵……


【王耀】阿尔弗雷德,那是我的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红包就是要抢才有意思嘛哈哈哈哈哈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阿尔弗雷德别接话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欸?
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】完了慢了一秒。哥哥我还是先闪了比较好。


【王耀】@亚瑟·柯克兰!!!


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】下了。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 [专属红包:最大额度只有这么多]


  [王耀领取了亚瑟·柯克兰的专属红包]


  [红包已被领完]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弗朗伊万你们干嘛都下线?


【王耀】你攒了不少啊……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高兴了?


【王耀】勉勉强强百分之六十吧。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[专属红包:剩下的百分之四十]


[王耀领取了亚瑟·柯克兰的专属红包]


  [红包已被领完]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现在呢?


【王耀】差不多了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???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等会儿你俩是在秀恩爱么???


【王耀】再接再厉,争取下次还当手气王……话说你真的攒的不少啊……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行行行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喂!!!


 


  [亚瑟·柯克兰得到专属头衔   妻管妻管严]


  [王耀得到专属头衔   坑钱坑钱坑]

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……


【王耀】……阿尔弗雷德。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阿尔,我觉得你十分想吃小时候经常吃的那种点心。


【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】不!不是hero我!是别的管理员!


【王耀】专属头衔只有群主能给,谢谢:)


【亚瑟·柯克兰】我明天就去寄快递。




END




这次再吞就不补了。

评论

热度(392)